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安排>>正文
 

学院举行教育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0-03-18 10:28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   来源:校园网   阅读次数:

3月18日,学院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姚本先教授主持会议。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前期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姚本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专业学位点申报是我院本年度重点重大工作,任务紧张,时间仓促,各有关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把握内涵,凝聚合力,扎实做好申报工作。他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申报工作指出,要加强文件学习,领会申报精神要建立专班机构,责任分解到人;要明确工作思路,制定行动方案;要实施清单管理,明确任务到人,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坚定信心 全力以赴 学院动员部署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