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安排>>正文
 

关于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自评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4-03 10:43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   来源:   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本科院校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9号)要求,经学校主要领导同意,定于4月7日下午召开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中期检查自评工作部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4月7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行知楼20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要求

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不仅关系到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后续政策支持,也关系到2019年度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综合考核,请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按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安排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0年4月3日

 

上一条:学院部署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