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6-16 10:17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 李大创    终审 :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快“十四五”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发规〔2021〕2号)要求,现就做好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报送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6月25日前,各二级学院将规划文本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版须经责任校领导审核签字并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2450043182@qq.com。联系人:李培培,联系电话:0551-63804105,地点:行知楼1705室。

二、相关要求

本次报送的规划文本将作为定稿文本备案。请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校党秘〔2020〕38号)要求,抓紧做好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工作。

(一)做好衔接工作,确保全校规划“一盘棋”

主动对接国家、省市上位规划,严格对照“十四五”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及申硕三年行动计划,重点衔接其发展目标与指标、重点建设任务与举措等,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关键发展指标及建设举措等,形成多规合一的规划体系。

(二)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各二级学院要坚持开门问策,在规划修改完善的过程中要充分征求校领导、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师生等多层面的意见建议,报送之前须经教职工大会充分讨论,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保证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

(三)按照编写要求,统一规范文本体例

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下发的二级学院规划文本体例编写要求,尤其是就规划文本的框架结构、每部分的撰写要求,对已形成的规划初稿进一步对照检查、修改打磨、充实完善。

特此通知。

附件: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写体例

发展规划处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申硕工作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