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诚邀您为合肥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编辑日期:2020-08-25 10:06    编辑:赵俊飞  核稿:  终审 : 李大创    终审 :   来源:   阅读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化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现诚邀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一、建言范围。您可围绕学校总体发展,或聚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学文化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的建议。

2、“十四五”期间,学校全面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破解发展瓶颈的建议。

3、“十四五”期间,学校推动完善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议。

4、“十四五”期间,学校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建议。

5、“十四五”期间,学校深化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

6、“十四五”期间,学校优化教师教育体系,提升教师教育特色的建议。

7、“十四五”期间,学校推进政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建议。

8、“十四五”期间,学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的建议。

9、“十四五”期间,学校完善条件支撑和服务保障体系,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10、“十四五”期间,学校优化一校三区布局,提高管理效能和办学效益的建议。

二、征集期限。2020年8月20日—9月30日。

三、建言要求。建议内容原则上控制在500字以内,须包括标题、主要观点、可行性分析、具体对策措施和建议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参与方式。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建言献策:

1、电子邮件:发送至fzghc@hfnu.edu.cn,主题注明“我为合师‘十四五’建言”字样。

2、信件:寄至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合肥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注明“我为合师‘十四五’建言”字样,邮编:230061,电话:0551-63804105。

3、扫描二维码: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如下图),进入页面后发表您的意见与建议。

您的建议学校将予以认真研究。对于优秀建议,学校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将充分吸纳,并对建议者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表彰和感谢。

真诚期待您的智慧与建议!

合肥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学科建设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