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5-25 14:09    编辑:李培培  核稿:  终审 : 李大创    终审 :   来源:   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安排及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各专项规划,学校决定召开“校园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27日(周四)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行知楼20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相关校领导,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滨湖办、基建办、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专项规划编制组汇报编制情况,包括前期工作、编制思路、主要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

2.与会人员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五、注意事项

1.5月26日前,请专项规划编制组将规划文本送至各参会人员。

2.专项规划编制组要安排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及时抓好规划文本修改完善工作。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申硕工作推进大会的通知

关闭